close
我已經對這世界已經都失望了..

親人不諒解朋友不信任身邊的人又不在乎

我覺得這世界我真的對它失望了

這幾天的壓力我真的都喘不過氣來

錢..都壓我壓到我不知道如何

連要租一間套房我都沒錢拿出來

看我是不是做人士不是太濫了

沒一個人幫我連我最親密的愛人也都沒辦法幫我

只會成天說一推大道理給我聽,我覺得我厭煩這種生活了

要靠自己我是沒辦法、但是..要靠別人就要看別人的眼色

人家要幫就幫、人家不幫就不幫

挖靠~~~我對這世界我都失望了

還是算了啊..要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最近..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可能脾氣有點暴躁又有點煩躁

所有..才想要上線吐吐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