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發生好多的事,一開始是我老妹先搬家

接下來我跟我室友也要搬離和我有感情的家裡了

在那期間那間房子有我的歡樂快樂喜怒哀樂..

不過都已經都沒有了..老妹搬去永康跟她男友住在一起

而我卻是一個人帶著小孩子般離跟我有感情的屋子

要去另一個地方討生活..接下來卻是和我女兒一起生活

難後,我女兒小雪雪也都在讀書了

壓力越來越大了..佈過也好啊?一個人生活總比跟親人住在一起

比較好生活雖然很好但是總是缺一點點無伴無缺孤單寂寞

總是一個人回到家都面對所有的壓力總總都是我都要去面對的

錢,總是賺不夠還給人家..累積越多就越難還人情越欠越多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可是..日子總是要過啊不然ㄟ系郎

呵呵~~要加油了日子一天一天過,時間一天一天的少去

總是太多太多的事要我去做!所以..甘巴爹^^ㄏㄡˊㄏㄡ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