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今天又上來寫一些屁話的文章了

請大家不要見怪我寫的文章哟..

首先,先寫我今天上班第二天的心得

我早上差不多7點50分

剛來一點都不知道東西要怎麼弄

所以,都會弄到勿沙沙害我不知道所措

呵呵~~人難勉工作都有第一次不熟的地方

不過我在縣政府覺得很輕鬆和蠻輕鬆的心情

我很喜歡在這裡的工作雖然薪水有點低

但是..至少我跟我女兒的生活可以安定下來

嘿嘿~~大家都說我在縣政府工作都很好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工作..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昨天就是好累

昨天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看到每一個人都睡得好甜真是一隻豬啊!

大家都是一隻睡覺豬..呵呵

所以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