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8年08月16日大約下午13點32分

我們從我家出發去雲林縣的一間廟拜拜

順便還去那附近一間很有名的公園

裡面超大的..真是滴害我走到腳好酸又軟掉

小雪雪還哭一路的..因為她不吃午餐被我家的寶貝罵

還把她的米血給它丟掉我都快笑死了..哈哈



我們繞啊繞逛啊逛足足再那裡面逛了一個小時多才出來

真是滴..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就是會讓人走不完的路

ㄟ害~~不過很好玩ㄋㄟ..因為我好久都沒運動了全身都腰酸背痛

還好有老公帶我們去那個公園玩..雖然有點遠但是還真不錯ㄋㄟ

我們再裡面照了好多照片呵呵~~~下次我也要再去一次好好玩



這是我幫我老公拍的..不錯吧很有霸氣唷

呵呵~~一路玩一邊玩一邊看美雪在哭

她超膽小的..我快被她笑死了連上一個樓梯

還要媽媽、叔叔抱抱..真是滴



這是我們走到一座好高的涼亭照的,好看嗎?

第一次照的也照的好成功雖然老公魚尾紋跑出來不過還算OK啊

不過昨天真的是超熱的真的熱死我的毛了呵呵~~~

差不多玩到5點多我們就出來了..我們到化妝室洗手腳準備上車子回家囉



在回家的路上順便看到一個搖倚我們就坐再那邊順便也照了幾張恩愛的照片

呵呵~~你看吧..又成功了..哈哈哈~~~佩服我們兩個吧!嘿嘿~~快拜為師@@"



玩阿玩玩到5點半準備上車,哈哈~~我在車上搞手機

順便也照了一張我和美雪搞笑母女兩人組的照片

開到家6點半..回到老公家我們還去嘉義家樂福的夜市

逛夜市..我們都玩好多遊戲和吃好多東西..

逛完之後回到家23點多了洗完澡差不多00點半多了

三個人準備上床睡覺三個人完到真的超累的

還有兩個豬還會發出ㄍㄡˊㄍㄡˊ聲哈哈~~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