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戰鬥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苦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會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抖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會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