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總有好多疙瘩怎麼擦都擦不完

這好像有一道牆似的..似乎它不讓我們太好的感情

今天..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處在即時通上面

都不說話的..難道這就是你丟給我的難題嗎?

好幾次..跟你不是這樣了

總有好幾次都跟你有好幾個疙瘩擦都不掉

算了~這好像注定我們的感情到此結束吧!


為什麼?今天的夜晚特別難哀

為什麼?今天我的心特別的痛

為什麼?今天我的眼睛特別的想要哭

為什麼?今天的我為啥特別想要你抱著我

好多的為什麼?連我都不知道了

要我怎麼理解..你不說話的模樣


就我常常說的你永遠跟我都是有一道牆

想走都走不了..我想突破你,你卻不敢讓我突破

總是..覺得我們的感情不長久


真希望這不是真的..而是假的

好希望這道牆趕快能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