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幸福

不過我的幸福剛要開始而已

因為..我開始想要拋開有關以前

的回憶和記憶!昨天我問寶貝

說:『
如果不想停留在原地的話』

是不是要把所有有關的回憶毀掉

這樣才會走出所有的陰霾...

我跟你們說
:『我現在真的很想這樣子做』

因為~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關係了!

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一個背叛你的女人

不過你在我眼裡你也是一個背叛的男人

所以..我不想要活在這麼痛苦的日子理

我想要毀掉跟你所有的回憶和記憶

我要做一個幸福快樂的女人!

因為這樣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kin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